君枕水

我会陪你看尽天下美景

【琉十】我伴阳光醒来,而你却已不在

【就是偷星九月天里的琉星×十月   窝萌这对√】
刚刚在B站上看了一个小视频,开头是我被阳光晒醒,但发现你不在身边。然后就有了这篇_(:3」∠❀)_纯属自娱自乐,同好握爪,不喜勿喷。
发现窝挺有玻璃碴的潜质的嘿嘿嘿 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
我又梦到了那里。
你说,你最喜欢这种阳光明媚的日子,带着弟弟妹妹们到这里野餐。
那时你的笑,就像透过树叶阳光,耀眼却又温暖,深深地烙在了心底。
景象忽然变了,没有了茂密的森林,只剩下废墟。你就站在那里,满身鲜血,然后,倒下。
我想接住你,抱住你,却发现身体无论如何也动不了,我挣扎,我怒吼,但只能眼睁睁看着你倒在废墟中。
化作点点星尘,消失不见。

阳光透过窗帘,照在我的脸上。我醒来,却再也找不到你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